高三生,正在准备高考

【凹凸世界】论裁判小姐的想法17

上学去了。

 
 

你站在凹凸大厅的门口,看着凹凸大厅内的一片狼藉,以及旁边惊恐的其他参赛者,心里估计了一下凹凸大厅内的损毁程度。

 
 

「大门完全损毁,天花板损毁程度为10%,地面上有一道直穿大厅的痕迹,各项仪器损毁程度小,统计,主厅总损毁程度为17%。」

 
 

“渣渣,你终于来了,我可等了好久了。”

 
 

你看着的金发少年,他手中的大罗神通棍指向了你,神情中带着高傲,你感觉到他内心的兴奋,你微微眯了眯眼,勾起微笑。

 
 

“嘉德罗斯,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,不遵守规则,故意毁坏凹凸大厅,我想我需要提醒你不遵守凹凸规则的下场。”

 
 

“哦,你我倒是想看看,下场是什么?”

 
 

话音刚落,少年就冲你冲了过来,你快速向后退出凹凸大厅,毕竟凹凸大厅经不住再一次损毁了。

 
 

「惩罚就是惩罚,没有人可以逃离规则的束缚。」

 
 

你将嘉德罗斯引到了离凹凸大厅较远的魔兽森林,回身接住了嘉德罗斯的棍子,你的脚下立刻出现了裂纹,脚下的土块四处飞起,你一甩手,将嘉德罗斯甩了出去。

 
 

“嘉德罗斯,你的力量,对我来说,很熟悉。”

 
 

“哦?是吗,那又怎样,来吧,看看我们之间谁更强。”

 
 

眼前的金发少年快速稳住了步子,鎏金的眼眸中全是好胜欲,你冲上前去,手中星光一点点凝聚,形成了和嘉德罗斯一样的棍子,挥了过去。

 
 

“哦,有趣,这是我的原力技能?你还会复制?”

 
 

少年的眼神有些惊讶,不过马上又恢复了原样。

 
 

「这个感觉,难不成他是......」

 
 

你心中还在想着,眼前的少年就已经反击了过来,而你也没有放松,回击了过去,来往几百招,你们两个都已经身上挂彩,唯一不一样的是,你的气息比他平稳。

 
 

“该结束了。”

 
 

你说完,快速向他冲过去,而他也摆出了防御的姿势,一阵烟雾升起,当烟雾散去,你的棍子在嘉德罗斯的脸庞。

 
 

“明白了,凹凸大赛的规则不要随便违反。”

 
 

说完你就离开了,没有理会还愣在原地嘉德罗斯。

 
 

「嘉德罗斯,原来是他啊。」

 
 

「今天的裁判小姐,认真地惩罚了违反规则者,决定以后一定要减少违反者的人数呢。」

 

评论(6)
热度(1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子扶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