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生,正在准备高考

【凹凸世界】论裁判小姐的想法19

下次回家是半月后。


“莱娜。”


你站在魔兽森林的空地上,身后是森林中透出的黑暗,仿佛要把你吞进,你眼神平静的看着对面的二人,莱娜护在鬼狐天冲身前,左手的匕首抬了起来。


“真没想到,再见会是这样的场景呢。”


你对她微微一笑,视线扫过了鬼狐天冲,手指一勾,鬼狐天冲的面具便到了你的手中,你轻轻遮住了脸。


“鬼狐天冲,你是打算对我动手了吗?”


“这不关鬼狐大人的事,是你的存在会威胁到我们,裁判小姐。”


莱娜抢在鬼狐天冲前面说,你看到鬼狐天冲的微笑加深了一点。


“我是凹凸大赛的裁判,只要不是违反规定,我是不会多管闲事的,所以,莱娜,你为什么会认定我对你们有威胁呢?”


你看到莱娜愣了楞,然后放下了左手,回头看向了鬼狐天冲,你感到她的心中似乎是有些酸。


“在这个凹凸大赛中,每个人之间都存在利益的冲突,因为每个人都想赢。”


你的声音极其的平静,鬼狐天冲的面具被你拿在手里,轻轻的遮住你的脸,对面的两人看不清你的表情,因此,没人知道你面具下,嘴角下降。


“但是我和其他参赛者不一样,我并不需要获得胜利,我没有愿望,我唯一要做的,就是维护这凹凸大赛的秩序。”


你将面具拿开,脸上又换上了一贯的微笑,看着他们二人。


“因此,在整个凹凸大赛中,也许谁都不可信,但我是可以相信的。”


你低下头,看着手中的面具,嘴角的微笑上扬了一些,手中的面具碎掉了,你微眯着眼睛。


“鬼狐天冲,面具带的太久,会摘不下来;谎话说的太多,就不会有人相信了。当然,这句话也是对暗处的家伙说的。”


无数的星光在你身后蔓延着,你看着莱娜,手轻轻一挥,一到星光让她无法动弹。


“随意袭击凹凸大赛的裁判,就把这个当做处罚吧,莱娜就这样吧。”


你转过身,眼神扫过暗处,面带微笑,只不过心中那好似是悲伤一样的感觉是什么?你把它当做是受莱娜感情的影响。


“你最好在暗处呆好,不要随便动手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。”


似乎是为了应证你的话,你身旁的星光向暗处扑了一下,似乎在威胁。


“走了。”


星光将你围在中央,你的身影渐渐透明,你闭了眼睛,不在去看这一切,来到了裁判厅,当你在睁眼的时候,看到的是丹尼尔站在你面前。


“欢迎回来,大人,您没事吗?”


丹尼尔依旧面带着微笑,你也回了他一个微笑,你向前倒去,没有意料中的冰凉,你落到了丹尼尔的怀里。


“大人?”


“让我这样待一会,丹尼尔。”


你趴在他的怀中,什么也没说,他什么也没问,只是静静地抱着你,他是你可以信任的人,因为他发过誓了,发誓效忠于你,也只忠于你。


「莱娜啊,就这样吧,不要再违规了。」


今天的裁判小姐,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悲伤,并且今天也很认真的在尽职尽责呢!


评论(7)
热度(1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子扶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