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生,正在准备高考

【凹凸世界】论裁判小姐的想法(番外)

深夜动手,好困。

你坐在裁判厅高高的柱子上,低眼看着下面来来往往的人,伸手挖了一勺甜品,送入口中,紧接着一道光屏呈现在你眼前。

‘资料整理开始,由各项现已知数据开始整合。’

光屏上呈现了这几个字,你眯了眯眼睛,几秒后,光屏上的字变化了,形成一系列资料,清晰的摆在你眼前。

「资料更新,大赛参赛区现以开放了67%,各项仪器的数据正常。丹尼尔做的还真是仔细。」

你在心中感叹着,又挖了一勺甜品,送入了口中,这时,你看到了资料中显示的原力库的资料,资料上显示为加密,思索了一下,将它从大赛资料中划去了。

「虽然说原力库参赛者并不会知道它的存在,但还是要注意些啊,那个蘑菇好像试图侵入凹凸大赛过。」

你歪了歪头,吃下了最后一口甜品,伸手将光幕关闭,双手一撑,便从高台落了下来。

「真是不自量力。」

你后腿微弯,稳稳的落在了地上,你伸手抚了抚衣角,将它抚平,回过身,想要离开,这时,身后的原力机打开了,你站在原地,看着从原力机中走出的紫发少年,紫发少年似乎没有想到外面会有人,有些惊讶。

“你,你是......”

你看着少年紧张的连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,你微微一笑,提起了衣角。

“你好,参赛者,我是凹凸大赛的裁判,你可以称呼我为裁判小姐。”

“我,我是紫堂幻,你好,裁判小姐。”

紫堂幻低下了头,从始至终都没有抬头真正与你对视,你面色不变。

“是紫堂一族的召唤师代表吗?”

“不,不是的,我什么也不会,也无法完成驯兽,根本就......什么都做不好。”

你看着他,他似乎感觉到你的视线,缩了缩脖子,下意识的扶了下眼镜,你眯起眼睛。

“请抬起头,紫堂幻,你并没有想象中那样。”

你声音平静,你看到紫堂幻抬起了头,他终于愿意直视你的眼睛,你扬起笑容。

“每个人都有成长的过程,并不是每个人刚开始就什么都会的。”

你将手放在了胸前,点点星光围绕在你的手指上,有一点点星光融入了紫堂幻的身体。

“而且,紫堂一族,一开始拥有的力量并不是驯兽,而是召唤啊。”

「所以,努力吧,紫堂幻。」

今天的裁判小姐,尝试着去引导别人,做了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呢!

评论(6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子扶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